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摘要:   洛阳市汉魏城遗址管理处讯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教育,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党员学习工作,提升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观念,根据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2018年党建活动方案安排, 6月1日下午,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继东同志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须从细节抓起》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 ...




 

  洛阳市汉魏城遗址管理处讯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教育,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党员学习工作,提升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观念,根据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2018年党建活动方案安排, 6月1日下午,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继东同志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须从细节抓起》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通过PPT课件,围绕党的十九大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要点和《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洛组通〔2017〕36号),张继东同志从会议制度、党课制度、党日制度、民主生活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汇报制度、报告工作制度等七个方面,结合党建工作和单位实际,深入浅出,逐条给全体党员同志详细深入讲解。张继东同志再三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要落地有声的强抓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严明的纪律自我约束。同时列举了反面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事例为镜鉴,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不辱使命。最后,张继东同志从重在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基层党建工作、业务核心工作、安防保卫工作、财务审核等方面出发,要求全体同志准确站位,立足岗位,牢记使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进一步抓好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内控体系,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领会,对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