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摘要:   洛阳市汉魏城遗址管理处讯按照市文物局下发的《洛文物〔2018〕133号文件《关于开展“走进新时代 谱写新辉煌”——洛阳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通知》要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迅速行动,扎实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学习答题活动。  6月1日上午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认真填写试卷答题卡。汉魏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答题活动。  大家表示,此次竞赛答题活动,是对前期十 ...






  洛阳市汉魏城遗址管理处讯 按照市文物局下发的《洛文物〔2018〕133号文件《关于开展“走进新时代 谱写新辉煌”——洛阳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通知》要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迅速行动,扎实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学习答题活动。

  6月1日上午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认真填写试卷答题卡。汉魏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答题活动。

  大家表示,此次竞赛答题活动,是对前期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同时又帮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以及市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要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省委、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政治思想,理清工作思路,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在文博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