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全球丝绸之路”国际论坛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摘要: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由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倡议的“全球丝绸之路”国际论坛3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举行,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市长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工商界领袖、专家学者等2000多人出席论坛。  与会嘉宾围绕智慧城市、商务旅游、可持续发展、区块链助力城市建设、区域经济一体化前景、网上丝绸之路、新丝路物流发展等进行了讨论。论坛还组织了市长圆桌会议,共有30位市长出席,10位市长进行了专题推介。作为丝 ...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由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倡议的“全球丝绸之路”国际论坛3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举行,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市长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工商界领袖、专家学者等2000多人出席论坛。

  与会嘉宾围绕智慧城市、商务旅游、可持续发展、区块链助力城市建设、区域经济一体化前景、网上丝绸之路、新丝路物流发展等进行了讨论。论坛还组织了市长圆桌会议,共有30位市长出席,10位市长进行了专题推介。作为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代表,来自中国西安市的嘉宾进行了西安市的专题推介。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丝绸之路 哈萨克斯坦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