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摘要: 为践行党员先进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亮身份、展作为、树形象”,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7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西工兵营周边居民小区,开展以“清洁家园、美化社区”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起铲子、抹布、拖把各式工具开始对外墙、过道、花池、墙上版面各个地方进行清洁擦拭,来往居民连声叫好,纷纷竖起大拇指。通过此次志愿活动

为践行党员先进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亮身份、展作为、树形象”,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7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西工兵营周边居民小区,开展以“清洁家园、美化社区”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起铲子、抹布、拖把各式工具开始对外墙、过道、花池、墙上版面各个地方进行清洁擦拭,来往居民连声叫好,纷纷竖起大拇指。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让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服务。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