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召开西工兵营维修工程安全与环保工作专题会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为加强施工期间工程安全与环保工作,积极落实上级环保要求,2018年7月20日上午,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召开西工兵营维护工程安全与环保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管理处处长张继东同志主持,管理处西工兵营修缮专项工作组、工程所在地西工区光明社区、施工方及监理方负责人参会,专题研究讨论西工兵营维修项目的安全和环保工作,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会前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情况,会上首先听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 为加强施工期间工程安全与环保工作,积极落实上级环保要求,2018年7月20日上午,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召开西工兵营维护工程安全与环保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管理处处长张继东同志主持,管理处西工兵营修缮专项工作组、工程所在地西工区光明社区、施工方及监理方负责人参会,专题研究讨论西工兵营维修项目的安全和环保工作,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会前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情况,会上首先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西工办事处光明社区负责人关于工程施工、工程安全、工地管理、环保问题的汇报,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责任落实。

  最后,张继东同志对西工区办事处负责人主动调研监督表示欢迎,并对施工环保及安全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必须要把环保、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意识不转变、方式措施不到位不准开工,立即落实环保安全要求;二是管理处、施工方、监理方计划近期专门进行一次环保安全和文物单位施工要求的培训会;三是管理处、施工方、监理方在施工期间对原病害部位查看情况,拍照并分析原因,在本次修缮过程中解决问题,确保不再出现;四是规范工程日志、档案资料,由管理处专人专项负责,针对工程档案管理向施工方提出具体要求;五是三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加强责任落实。施工方要强化文物、安全和环保意识,管理处要对档案和施工科研工作相结合,及时拍照检查,监理方要按照设计方和甲方的要求履行好监理职责。

  管理处西工兵营修缮专项工作组下步将对施工现场加强督查,切实将修缮项目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保持三方有效沟通,确保按时完成项目进度。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