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北京历史讲坛亲子夏令营到汉魏故城考古遗址公园研学参观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7月19日,由北京历史讲坛组织的亲子夏令营来到汉魏故城考古遗址公园研学参观。  夏令营的老师和学生、家长们在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汉魏故城遗址考古公园遗址展厅、铜驼街、阊阖门与太极殿考古工地等。大家纷纷表示,参观过程中的所见所感非常震撼,使他们对我国最大的古代都城遗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家长们都表示收获满满,今天走进世界文化遗产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 7月19日,由北京历史讲坛组织的亲子夏令营来到汉魏故城考古遗址公园研学参观。

  夏令营的老师和学生、家长们在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汉魏故城遗址考古公园遗址展厅、铜驼街、阊阖门与太极殿考古工地等。大家纷纷表示,参观过程中的所见所感非常震撼,使他们对我国最大的古代都城遗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家长们都表示收获满满,今天走进世界文化遗产、国家文物保护单位,更加深了对中国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的新认识。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