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组织参观 “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法绘画展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 2018年6月29日上午,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组织党员职工,到洛阳市文化馆参观由市委市直工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法绘画展。 参展作品以多种形式突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也褒扬了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操,更体现了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广大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决心,寄托着大家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美好祝福。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  2018年6月29日上午,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组织党员职工,到洛阳市文化馆参观由市委市直工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法绘画展。
        参展作品以多种形式突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也褒扬了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操,更体现了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广大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决心,寄托着大家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美好祝福。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