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关于麦积山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参观(试运行)的公告

摘要: 关于麦积山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参观(试运行)的公告尊敬的各位游客: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及《WWT 0083—2017文物保护单位游客承载量评估规范》要求,为确保文物及游客安全,提升景区旅游服务水平,麦积山景区拟于2018年9月16日起,对麦积山石窟(窟区)执行单日6400人次的游客承载量控制,实行实名制购票参观(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购票方式   1.按照麦积山石窟 ...

关于麦积山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

参观(试运行)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及《WWT 0083—2017文物保护单位游客承载量评估规范》要求,为确保文物及游客安全,提升景区旅游服务水平,麦积山景区拟于2018年9月16日起,对麦积山石窟(窟区)执行单日6400人次的游客承载量控制,实行实名制购票参观(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购票方式

   1.按照麦积山石窟(窟区)单日6400人次游客承载量,参观麦积山石窟(窟区)门票每日限售6400张,售完为止。

  2.所有线上线下购票全部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均需录入二代身份证信息,每人每证当日限购一张门票。

  3.符合政策性优惠参观景区的游客,请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相关有效证件,到景区指定服务窗口现场办理门票。

  4.线上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请关注麦积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麦积山旅游”或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官方微信公众号“麦积山石窟”,在微信页面操作购买。

  5.线下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在景区指定服务窗口购票。

  二、验票方式

  1.景区入园时间为早上8:30—下午16:00。

  2.所有线上、线下实名购票的游客,请在景区入口检票处和石窟入口检票处刷本人二代身份证入园游览。

   3.景区服务窗口办理政策性优惠门票的游客,请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验证入园游览。

   三、其他

  1.因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等不宜攀登石窟的游客,请在景区指定服务窗口凭本人二代身份证购买25元景区门票(不含参观麦积山石窟窟区)游览,在景区入口检票处刷本人二代身份证入园游览。

   2.如遇雨雪、道路结冰等特殊情况,景区将停止接待游客。请各位游客在出行或购票前充分了解天气情况,及时关注景区官方网站(www.maijishan.gov.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麦积山旅游”通告信息,合理安排参观游览时间。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旅途愉快!

                                

           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2018年9月14日

(来源:麦积山景区管委会)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