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国家文物局胡冰副局长调研南海Ⅰ号现场工作

摘要: 2018年10月21日下午,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胡冰赴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调研,考察了“南海Ⅰ号”考古发掘保护项目现场工作。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乔云飞陪同,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副主任陈红、督察司副司长岳志勇、办公室国际组织与港澳台处副处长朱稚怡等同行。  胡冰副局长在考察船体保护现场的同时,详细了解并询问了船体的发掘保护进度、保护工作安排、防霉保湿喷淋系统的工作方式及原理。随后胡冰副局长一行前往现场保护实验 ...

2018年10月21日下午,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胡冰赴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调研,考察了“南海Ⅰ号”考古发掘保护项目现场工作。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乔云飞陪同,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副主任陈红、督察司副司长岳志勇、办公室国际组织与港澳台处副处长朱稚怡等同行。
  胡冰副局长在考察船体保护现场的同时,详细了解并询问了船体的发掘保护进度、保护工作安排、防霉保湿喷淋系统的工作方式及原理。随后胡冰副局长一行前往现场保护实验室。调研了各类出水文物现场稳定性保护修复状况,全面了解了陶瓷、金属、漆器、有机质等出水文物的稳定性保护修复流程以及工作进展,并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现阶段工作成果。


胡兵副局长(左4)在调查船上




分类: 中文 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南海一号

下级分类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