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三届乌克兰丝绸之路论坛在基辅举行

摘要: 为期一天的第三届乌克兰丝绸之路论坛16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乌总统派驻最高拉达(议会)的代表伊琳娜·卢岑科在开幕式上说,乌克兰愿全面加强同中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当天,中乌两国政界、商界和社会组织代表约800人参加了论坛。代表们就中乌两国合作总体情况、新能源领域合作、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合作和投资合作等议题交流看法,提出建议。本届论坛主办方——乌克兰丝绸之路联盟的主席伊琳娜·尼科拉克在接受新华 ...

为期一天的第三届乌克兰丝绸之路论坛16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乌总统派驻最高拉达(议会)的代表伊琳娜·卢岑科在开幕式上说,乌克兰愿全面加强同中方在各领域的合作。

当天,中乌两国政界、商界和社会组织代表约800人参加了论坛。代表们就中乌两国合作总体情况、新能源领域合作、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合作和投资合作等议题交流看法,提出建议。

本届论坛主办方——乌克兰丝绸之路联盟的主席伊琳娜·尼科拉克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乌克兰将尽一切努力吸引中国投资,以便落实一系列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新能源建设项目,发掘乌农业生产领域潜力,联手打造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能力,并把优质产品销往欧洲和中国市场。”

在本届论坛上,有关机构和公司还签订了数个合作文件,包括在基辅州兴建垃圾处理厂的备忘录,以及关于建立中乌两国电子商务合作平台的备忘录等。

乌克兰丝绸之路论坛每年举行一届,首届论坛于2016年11月在基辅举行。

分类: 中文 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