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阅读

美在阿拉善——岩画与居延汉简艺术展在京开幕

摘要:   当日,“美在阿拉善——岩画与居延汉简艺术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共展出岩画实物、雕塑、拓片、汉简等共计100多件。 新华社记者 鲁鹏 摄11月21日,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美在阿拉善—岩画与居延汉简艺术展”。11月21日,观众在中国美术馆拍摄展出作品“唐石人像”。这是在中国美术馆展出的展品“西夏骑者与骆驼岩画”(11月21日摄)。11月21日,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美在阿拉善—岩画与居延汉简艺术展”。

  当日,“美在阿拉善——岩画与居延汉简艺术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共展出岩画实物、雕塑、拓片、汉简等共计100多件。 新华社记者 鲁鹏 摄

11月21日,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美在阿拉善—岩画与居延汉简艺术展”。

11月21日,观众在中国美术馆拍摄展出作品“唐石人像”。

这是在中国美术馆展出的展品“西夏骑者与骆驼岩画”(11月21日摄)。

11月21日,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美在阿拉善—岩画与居延汉简艺术展”。

分类: 中文 深度阅读
关键词:

居延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