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2018年12月18日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会议严谨庄重,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2018年12月18日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会议严谨庄重,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会后,支部做出重点部署,要求提前着手、主动谋划,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计划,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大遗址保护及开发利用工作。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