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陕西省文研院赴尼泊尔开展援外项目现场调研工作

摘要: 4月18日—5月3日,受商务部的委托,由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周萍带队一行6人赴尼泊尔,对省文研院承担的援“尼泊尔努瓦科特杜巴广场王宫修复一期项目管理” 开展为期16天的现场调研,在现场调研工作开展前,工作小组成立了援尼项目临时党小组,并组织了第一次党内集体学习。 4月19日,工作小组在驻尼大使馆秘书罗帅的带领下,来到尼泊尔灾后重建委员会,与尼方关于努瓦科特杜巴广场王宫修复一期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对接洽谈。 ...






      

      4月18日—5月3日,受商务部的委托,由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周萍带队一行6人赴尼泊尔,对省文研院承担的援“尼泊尔努瓦科特杜巴广场王宫修复一期项目管理” 开展为期16天的现场调研,在现场调研工作开展前,工作小组成立了援尼项目临时党小组,并组织了第一次党内集体学习。

      4月19日,工作小组在驻尼大使馆秘书罗帅的带领下,来到尼泊尔灾后重建委员会,与尼方关于努瓦科特杜巴广场王宫修复一期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对接洽谈。会议由罗帅主持,尼方灾后重建委员会的常务委员副组长Dr.Chandra B.Shrestha司长等七人参加。会上,中尼双方就各自工作小组情况进行介绍,尼方对努瓦科特杜巴广场王宫的保存现状、雨季的担忧、舆论方面及存在的其他困难进行了阐述。周萍对关于本项目实施协议的要点及相关工作计划进行说明;罗帅就本项目在国内要履行的相关程序进行了解答,并代表大使馆对工作小组提出要加快工作步伐的要求。最后,双方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初步达成5点共识。

      会后,省文研院工作小组赴中国遗产院援尼加德满都杜巴广场九层神庙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学习。中国遗产院项目管理人员从项目进度、项目措施、人工材料机械的使用、资金控制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即将开展的项目管理工作汲取经验,希望通过此次管理项目的成功实施,有效地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展示水平,带动区域旅游业,促进当地社会与经济的发展,进一步增进中尼双方的友谊。(陕西省文研院)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