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2016年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将在银川举办

摘要: 7月15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广局了解到,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文化艺术博览会暨第一届“一带一路”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3日在银川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该展会是由中国文化馆协会、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本届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分为省市主题综合展、特色文化产品展、文化创意体验展、创意设计与延伸产品展、工艺美术非遗收藏展、文化旅游展、动漫影视数字文化设备展、公共文化事业成就展等多个主题展区。 ...

7月15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广局了解到,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文化艺术博览会暨第一届“一带一路”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3日在银川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该展会是由中国文化馆协会、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本届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分为省市主题综合展、特色文化产品展、文化创意体验展、创意设计与延伸产品展、工艺美术非遗收藏展、文化旅游展、动漫影视数字文化设备展、公共文化事业成就展等多个主题展区。届时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馆参展,各地文物、艺术品等参展,还将展示最前沿的创意设计、最新动漫作品等。(记者 周昕)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