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阳城遗址

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摘要: 6月11日下午,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副处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非党员专业技术人员,各科室干部、职工代表共46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会上,李立新副所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院党委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党支部书记宋子贞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 ...

6月11日下午,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副处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非党员专业技术人员,各科室干部、职工代表共46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动员部署会上,李立新副所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院党委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党支部书记宋子贞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所的头等大事。本支部要严格落实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主题教育任务安排表,统筹安排,实时跟进,确保此项活动的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谆谆教诲萦耳畔,初心不改奋力行。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熠熠生辉,催人奋进,作为文物工作者更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在部署动员会上,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号召全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推动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在旅游开放、文化弘扬和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锁阳城遗址
关键词:

榆林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