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信息

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摘要: 6月12日,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工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5月31日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6月3日省委书记林铎和中央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符太增在全省“不忘初心 ...

6月12日,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工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5月31日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6月3日省委书记林铎和中央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符太增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6月6日院党委书记马世林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随后,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吴正科宣读了《中共敦煌研究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表。

本次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扎实的动员部署,号召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个重要节点,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应的目标任务,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分类: 中文 资讯 文博信息
关键词:

北石窟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