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紧抓思想建设不放松,牢固坚守思想防线不松懈,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创建中心学习型党组织。6月27日上午,按照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关于周四支部集中学习日的要求,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平易近人--的语言力量》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继东同志主持。  会议强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紧抓思想建设不放松,牢固坚守思想防线不松懈,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创建中心学习型党组织。6月27日上午,按照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关于周四支部集中学习日的要求,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平易近人--的语言力量》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继东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党员是基层党组织的生力军、先锋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严抓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对照,努力践行,要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会后,管理处处长张继东专门对会议做了重要指示和要求。他强调学习要简而精,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要天天学、深入学,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工作条例》,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反复学习,深入思考,并写出自己的学习心得。《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从行动上真正入党,时刻从一言一行上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要求履行职责,时刻走在最前列,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迎难而上,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身边事,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感染更多的群众也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