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隋唐洛阳城景点连线成片

摘要:     11日,在开园迎宾的九洲池景区,游客被波光潋滟的古典园林风景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所打动。作为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九洲池景区再现了隋唐时期皇家园林的胜景,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  随着应天门主体完工、九洲池景区开放,加上已成为古都洛阳文化新地标的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的天堂、明堂景区,目前隋唐洛阳城宫城区基本实现了由景点连线成景区的转变,集中再现了隋唐洛阳恢宏大气的都 ...

  

  11日,在开园迎宾的九洲池景区,游客被波光潋滟的古典园林风景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所打动。作为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九洲池景区再现了隋唐时期皇家园林的胜景,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

  随着应天门主体完工、九洲池景区开放,加上已成为古都洛阳文化新地标的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的天堂、明堂景区,目前隋唐洛阳城宫城区基本实现了由景点连线成景区的转变,集中再现了隋唐洛阳恢宏大气的都城风貌。(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