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历史博物馆翻修后开馆时间定于8月30日

摘要: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8月7日电 (记者 梅赫里尼萨•苏莱曼诺娃)今日,吉国文化、信息和旅游部文化遗产保护局主任乔尔蓬·坚季耶娃在“卡巴尔”国家通讯社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重建后的国家历史博物馆定于2018年8月30开馆,以庆祝吉尔吉斯共和国独立日。她说,该博物馆于1925年12月开馆,2016年开始对其进行了翻修。“经过翻修,该博物馆已达到国际标准。博物馆建立了新的考察系统、修复实验室、博物馆保护基金,公共关系和必要的 ...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8月7日电 (记者 梅赫里尼萨•苏莱曼诺娃)今日,吉国文化、信息和旅游部文化遗产保护局主任乔尔蓬·坚季耶娃在“卡巴尔”国家通讯社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重建后的国家历史博物馆定于2018年8月30开馆,以庆祝吉尔吉斯共和国独立日。

她说,该博物馆于1925年12月开馆,2016年开始对其进行了翻修。

“经过翻修,该博物馆已达到国际标准。博物馆建立了新的考察系统、修复实验室、博物馆保护基金,公共关系和必要的技术。”她解释说。

坚季耶娃说,在世界实践中,博物馆的重建工作将持续8-10年。

“我们在2年内修复了4000平方米。博物馆内按照时间顺序陈设展品,游客们可通过博物馆内的展品了解吉国的历史。”她补充道。

该博物馆的成人票价为100索姆,约合人民币10元。

谈到博物馆和500件展品丢失的刑事案件时,乔尔蓬·坚季耶娃说,文化部已进行了检查并起草法案。事实证明,展品是在1963年至1993年间消失的。目前,正在对有关机构进行调查。(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国家通讯社 编译:刘英)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