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灵寺石窟

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积极开展新春“扶贫”活动

摘要: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曹学文、工会主席陈克云,办公室主任丁万华等单位负责人在王台镇党委副书记赵仕怀和塔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文智的陪同下,深入王台镇塔坪村走访贫困户,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1月18日上午,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罗治辉、郭延正、方存义、谢宗西、张得礼、张关城等六户贫困家庭,给每家送去了两袋大米和两桶清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曹学文、工会主席陈克云,办公室主任丁万华等单位负责人在王台镇党委副书记赵仕怀和塔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文智的陪同下,深入王台镇塔坪村走访贫困户,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1月18日上午,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罗治辉、郭延正、方存义、谢宗西、张得礼、张关城等六户贫困家庭,给每家送去了两袋大米和两桶清油等慰问品。一行人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困难,自强不息。并通过当地乡村两级政府,了解对这些困难户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和帮扶情况,希望在乡村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次“双联”慰问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一致好评,促进了炳灵寺文研所与周边群众的良好关系,体现了文化遗产惠及当地人民群众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的宗旨。

慰问贫困户路上

在谢宗西家慰问

在方存义家慰问

在方存义家慰问

在罗治辉家慰问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炳灵寺石窟
关键词:

炳灵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