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宅家也能“逛"

摘要: 宅在家也可以“逛”博物馆了!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顾全大局、响应号召,每个人都为联防联控抗击疫情做出了努力。为弥补闭馆带来的不便,朋友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讲读博物馆”APP,通过手机逛遍全陕西博物馆+听讲解,详尽浏览欣赏陕西文化。(APP内含有陕西省百家博物馆语音讲解导览服务,内容包括现场语音讲解、VR视频讲 ...


宅在家也可以“逛”博物馆了!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顾全大局、响应号召,每个人都为联防联控抗击疫情做出了努力。

为弥补闭馆带来的不便,朋友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讲读博物馆”APP,通过手机逛遍全陕西博物馆+听讲解,详尽浏览欣赏陕西文化。(APP内含有陕西省百家博物馆语音讲解导览服务,内容包括现场语音讲解、VR视频讲解、三维文物展示、虚拟漫游等。)





安卓手机下载







苹果手机下载



进入APP后会出现这样的界面

大家可以尽览陕西省各博物馆丰富资源

进入“汉中市”页面,点击张骞纪念馆,就可以通过虚拟展厅了解张骞纪念馆相关陈展内容,还可以分别进入展厅看展览,聆听讲解!


应对疫情特别提示:


感谢朋友们对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博物馆)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在疫情面前,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应对,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识别二维码了解相关动态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