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日本支援阿富汗巴米扬遗址脱离濒危

摘要: 2月26日,日本驻阿富汗大使铃鹿光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喀布尔办事处主任兼驻阿富汗代表签署了一项协议,正式批准了一个文化领域的新项目。该项目签署了“巴米扬世界遗产财产的可持续管理-准备将巴米扬从濒危世界遗产名录中移走”,总金额为4.23亿日元(约2700万元人民币)。日本在过去的20年中一直慷慨地向巴米扬当地提供支持,通过不间断的五个基金提供了 ...
2月26日,日本驻阿富汗大使铃鹿光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喀布尔办事处主任兼驻阿富汗代表签署了一项协议,正式批准了一个文化领域的新项目。

该项目签署了“巴米扬世界遗产财产的可持续管理-准备将巴米扬从濒危世界遗产名录中移走”,总金额为4.23亿日元(约2700万元人民币)。日本在过去的20年中一直慷慨地向巴米扬当地提供支持,通过不间断的五个基金提供了超过700万美元的资金。

“巴米扬山谷的文化景观和考古遗迹”于2003年成为世界遗产,同时间也被列入濒危世界遗产名单。自那时以来,教科文组织和阿富汗当局一直密切合作以保护这一独特的遗址,促进文化遗产作为减贫和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

刚刚批准的新项目为近20年来的成功合作提供了连续性。除了完成西大佛壁龛的修复以及指导在考古学和壁画领域的研究和培训之外,该项目还将支持建立国家世界遗产中心,以便阿富汗政府和UNESCO可在该中心继续展开紧密合作。
 

《Afghanistan- Preparing the Removal of Bamiyan from the List of World Heritage in Danger》

https://menafn.com/1099763022/Afghanistan-Preparing-the-Removal-of-Bamiyan-from-the-List-of-World-Heritage-in-Danger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巴米扬

最新评论


巴米扬大佛

关键词:巴米扬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