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资讯 | 国际丝绸学院招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

摘要:       浙江理工大学是一所丝绸教育历史悠久、丝绸特色鲜明的高校,中国丝绸博物馆是以丝绸文化为核心的研究型专题博物馆,校馆双方以丝绸为纽带而相互高度关联。为共同促进学术文化交流,提高丝绸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推进丝绸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助推“文化浙江”建设,馆校双方基于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于2019年共建国际丝绸学院,旨在通过馆 ...

  

  

  浙江理工大学是一所丝绸教育历史悠久、丝绸特色鲜明的高校,中国丝绸博物馆是以丝绸文化为核心的研究型专题博物馆,校馆双方以丝绸为纽带而相互高度关联。为共同促进学术文化交流,提高丝绸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推进丝绸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助推“文化浙江”建设,馆校双方基于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于2019年共建国际丝绸学院,旨在通过馆校合作模式下的长效机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合力推进文化事业和教育事业共同发展,着力将国际丝绸学院打造成为丝绸特色鲜明、学科专业一流、国际声誉显著的学术高地。

  

  为进一步加强促进丝绸人才培养,国际丝绸学院将致力于开展本、硕、博多层次的相关领域特色人才的学历教育,据《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全日制)》可知,新增三个研究方向,分别是丝绸历史与丝绸之路、丝绸设计与工程、纺织考古与文物保护。

  

  若想了解更多,请点击查看►►►《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丝绸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介》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