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工作准备就绪

摘要: 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间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9日,敦煌研究院党委书记马世林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沿着游客参观路线,对疫情防控措施、游客参观流程、安全风险评估、疫情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全面指导和检查。马世林在安检通道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马世林重点围绕游客参观流程,深入了解了游客流线改进、防控措施落实、 ...

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间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9日,敦煌研究院党委书记马世林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沿着游客参观路线,对疫情防控措施、游客参观流程、安全风险评估、疫情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全面指导和检查。

马世林在安检通道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马世林重点围绕游客参观流程,深入了解了游客流线改进、防控措施落实、岗位人员配置、应急情况处置、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并且事先推演可能发生的种种突发状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世林在检票通道指导规范检票流程

马世林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按照《敦煌莫高窟疫情期间旅游开放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职工和游客健康安全,并且要高效配置服务资源,保证游客服务质量。同时强调,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旅游服务一线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条件下正常推进全院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弘扬”事业平衡协调高质量发展。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