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

西安市委党校女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参观汉长安城遗址

摘要: 9月27日下午,西安市委党校女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一行30余人到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进行现场教学。汉长安城遗址保管所宣教部副部长李琳、汉长安城遗址特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赵学忠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培训班一行先后参观了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陈列展厅、西安门遗址、未央宫前殿遗址,在宣教部副部长李琳的详细介绍下,对汉长安城遗址的历史沿革、建筑格局以及申遗工作等方面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对灿烂的汉文化有了直 ...


9月27日下午,西安市委党校女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一行30余人到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进行现场教学。汉长安城遗址保管所宣教部副部长李琳、汉长安城遗址特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赵学忠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培训班一行先后参观了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陈列展厅、西安门遗址、未央宫前殿遗址,在宣教部副部长李琳的详细介绍下,对汉长安城遗址的历史沿革、建筑格局以及申遗工作等方面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对灿烂的汉文化有了直观的感受。(汉城保管所  王昕昕)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