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天坑地缝风景名胜区

摘要: 天坑地缝风景名胜区 简介:是七曜山山脉的一部分。悬崖峭壁四面站立,就像被斧头或刀子劈开的一样。坑是完全封闭的。若是站在坑底,就像是从井底看天空。景区位于中亚热带温暖湿润的东南季风气候区,由于受地形影响,垂直气候变化很大,主要气候非常独特,降水丰富,使动物和植物在中部和北部亚热带区和中温带能够生存和繁殖。已查明有植物244科1285种,由 ...

天坑地缝风景名胜区

简介:是七曜山山脉的一部分。悬崖峭壁四面站立,就像被斧头或刀子劈开的一样。坑是完全封闭的。若是站在坑底,就像是从井底看天空。景区位于中亚热带温暖湿润的东南季风气候区,由于受地形影响,垂直气候变化很大,主要气候非常独特,降水丰富,使动物和植物在中部和北部亚热带区和中温带能够生存和繁殖。已查明有植物2441285种,由于独特的地理、地貌,还生长着许多独特的野生动物。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