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内蒙古呼伦贝尔地貌景观及古代少数民族发祥地

摘要: 内蒙古呼伦贝尔地貌景观及古代少数民族发祥地 简介:这里有着丰富的自然遗产与文化遗产。该地位于东西伯利亚针叶林/林地,蒙古-满洲草原,古北温带草原。呼伦贝尔保持着鄂尔多斯河流域最完整的森林、湿地、草原生态系统。大兴安岭的森林是中国欧亚针叶林中唯一延伸的西伯利亚针叶林,植物种类丰富。鲜卑是中国北方三大少数民族之一“东胡”的一部分,其繁 ...

内蒙古呼伦贝尔地貌景观及古代少数民族发祥地

简介:这里有着丰富的自然遗产与文化遗产。该地位于东西伯利亚针叶林/林地,蒙古-满洲草原,古北温带草原。呼伦贝尔保持着鄂尔多斯河流域最完整的森林、湿地、草原生态系统。大兴安岭的森林是中国欧亚针叶林中唯一延伸的西伯利亚针叶林,植物种类丰富。鲜卑是中国北方三大少数民族之一“东胡”的一部分,其繁衍发展对中华文明和世界文明进程产生了重大影响。呼伦贝尔地区有很多鲜卑的遗迹,这些遗迹构成了该地区的历史文化证据,见证着少数民族的发展演变。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