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县博物馆)召开2020年文物安全工作会议

摘要: 6月15日上午,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县博物馆)召开2020年度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县文旅局党组成员、馆支部书记张恬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馆长崔纪军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文物局关于加强文物建筑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城固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加强汛期文物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表彰了2019年度文物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签订了2020年度文物 ...

6月15日上午,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县博物馆)召开2020年度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县文旅局党组成员、馆支部书记张恬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馆长崔纪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文物局关于加强文物建筑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城固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加强汛期文物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表彰了2019年度文物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签订了2020年度文物安全责任书。

会议总结分析了2019年文物安全工作情况,结合省市县工作部署要求:一是全体安全保卫人员要加强管理、增强制度执行力各带班人员要积极管理,增强制度执行力;二是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每日防火巡查制度,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针对省文物局、省消防总队在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论证,提出整改措施,及时完成隐患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业务技能的训练;四是全体安保人员注重仪容仪表,统一着装。

县文旅局党组成员、馆支部书记张恬纶强调,全体保卫人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安保工作的重视。切实做到:守纪律,严职责,重操守,善作为。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地和3A景区,安全保卫工作是全馆日常管理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切实保证馆内文物安全、游客安全。同时,馆长崔纪军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工作责任心,从一点一滴小事抓起,对照工作职责和制度开展工作,要时刻把制度、职责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保卫科和保安队分别对今后的安保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

图文:赵玉龙

编辑:王莉

初审:李文正

审核:张恬纶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