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ICCROM-CHA亚太地区国家文化遗产保护政策论坛将在12月召开!

摘要: 2016-12-02chcc清源文化遗产清源文化遗产微信号 mobiheritage12月6日至9日,ICCROM-CHA亚太地区国家文化遗产保护政策论坛(National Conservation Policy, 4th ICCROM-CHA(Korea) Forum)将在清华大学召开。届时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新西兰、巴基斯坦、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越南共15个国家的30名代表将就各自国家的文化遗产保护政策展开对话。图/论坛海报这一论坛是 ...

 2016-12-02 chcc 清源文化遗产




清源文化遗产
微信号 mobiheritage
12月6日至9日,ICCROM-CHA亚太地区国家文化遗产保护政策论坛(National Conservation Policy, 4th ICCROM-CHA(Korea) Forum)将在清华大学召开。届时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新西兰、巴基斯坦、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越南共15个国家的30名代表将就各自国家的文化遗产保护政策展开对话。


图/论坛海报

这一论坛是国际文化财产与修复研究中心(ICCROM)组织召开的系列论坛,关注文化多样性背景下,亚洲地区文化遗产保护经验的交流与推广,加强亚洲地区文化遗产保护经验对世界范围遗产保护体系发展的影响。2013年第一届论坛在韩国召开,主题为“佛教遗产”;2014年第二届论坛在斯里兰卡召开,主题为“文化遗产的真实性”;2015年第三届论坛在泰国召开,主题为“传统管理体系在文化遗产保护中的影响”。

本届论坛主题报告会将于12月8日上午9时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王泽生厅举行,届时国家文物局领导将致辞并发表主题报告“中国文物保护政策”;ICCROM专家将作“ICCROM活态遗产保护研究”的报告、会议专家代表将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对物质遗产保护的影响”的演讲。ICCROM总干事Stefano De Caro将致闭幕辞。



图/ICCROM总干事Stefano De Caro



欢迎关心文化遗产保护的各界人士前来参加。本次ICCROM-CHA亚太地区国家文化遗产保护政策论坛,向全社会开放非常精彩的三个主题报告。您可以12月8日上午9时亲临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王泽生厅现场参与。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