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灵寺石窟

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敦煌炳灵研学会在炳灵寺石窟举行

摘要: 12月14日,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收官仪式在炳灵寺石窟隆重举行。仪式上,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所长贺延军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炳灵寺石窟旅游服务中心改造项目”。2019年,在敦煌研究院罗华庆副院长的推荐下,我所与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炳灵寺石窟旅游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列入了2019年M+中国 ...

12月14日,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收官仪式在炳灵寺石窟隆重举行。

仪式上,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所长贺延军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炳灵寺石窟旅游服务中心改造项目2019年,在敦煌研究院罗华庆副院长的推荐下,我所与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炳灵寺石窟旅游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列入了2019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的设计赛程。2019年9月,组建的4个战队经过角逐,“张张王牌”战队的设计以其独特的视角将茶文化和古老的石窟艺术相结合,获得全胜。设计方案将我所办公楼一楼炳灵寺石窟申遗展览馆改造为供游客参观游览过程中观景、休憩、饮茶、用餐,购买文创产品的一个旅游服务空间。该项目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投资150万元兴建。2020年10月开工,拟定2021年4月竣工,届时将为游客提供一个“吃、住、游、乐、娱”的良好旅游环境。

此次活动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宋丹先生和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佳女士主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谢坚先生、新浪家居家居总编辑王晶女士、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理事缪惠琴女士、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陈东辉先生以及“张张王牌”战队队员等人参加活动并发言。此外,活动还为诞生的2020M+TOP“头号设计师”们颁发了奖杯,以表彰和感谢他们的公益之举。

  编辑:杨彩霞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

      收录于话题 #

      上一篇下一篇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炳灵寺石窟
    关键词:

    炳灵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