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约旦耶稣受洗处-约旦河外伯大尼

摘要: 约旦耶稣受洗处-约旦河外伯大尼(2015)Baptism Site“Bethany Beyond the Jordan”(Al-Maghtas)耶稣受洗处-约旦河外伯大尼是著名的朝圣地,是耶稣当年受洗的地方,也是基督徒们一生向往的圣地。这里距离死海(Dead Sea)的北部仅9公里。耶稣受洗处-约旦河外伯大尼由两部分组成,即以利亚山(Elijah’s Hill)和临近约旦河的圣约翰教堂。这里时刻都充满了神 ...

约旦耶稣受洗处-约旦河外伯大尼 (2015)

Baptism Site Bethany Beyond the Jordan (Al-Maghtas)

耶稣受洗处-约旦河外伯大尼是著名的朝圣地,是耶稣当年受洗的地方,也是基督徒们一生向往的圣地。这里距离死海(Dead Sea)的北部仅9公里。

耶稣受洗处-约旦河外伯大尼由两部分组成,即以利亚山(Elijahs Hill)和临近约旦河的圣约翰教堂。这里时刻都充满了神圣之感,因为当年耶稣基督在此接受约翰洗礼的,受洗处的河面狭窄,仅数米之遥,河道也比较浅,可以望见底部,此外,还有罗马和拜占庭时期遗留的教堂、礼拜堂、修道院和洞穴。每天来这里接受洗礼的基督徒很多很多,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教徒集聚在一起,就是为了一个信仰。

据《圣经》记载,施洗约翰曾为耶稣施洗,而这亦是耶稣吩咐的仪式。耶稣来到约旦河,接受约翰的浸。受浸之后,天向他开了,圣灵如同鸽子降临在他身上,神宣称耶稣是他的儿子,随后耶稣受圣灵引导,开始正式尽职。

犹太教不承认耶酥是上帝的儿子,虽然耶稣作为传教士时的身份是犹太人,但犹太教徒认为心中的救世主尚未降临。所以犹太教徒没有这个洗礼仪式。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