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新安函谷关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付龙蛟)12月2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卫生城市创建活动,消除鼠害,避免疾病传播,新安函谷关积极组织开展灭鼠活动,优化景区参观环境。工作人员在景区范围内的下水道口、公厕、排水渠、垃圾桶等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投放药饵,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通过开展这次灭鼠活动,不仅减少了病菌的传播,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舒适、健康、优美的参观环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付龙蛟)12月2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卫生城市创建活动,消除鼠害,避免疾病传播,新安函谷关积极组织开展灭鼠活动,优化景区参观环境。工作人员在景区范围内的下水道口、公厕、排水渠、垃圾桶等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投放药饵,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通过开展这次灭鼠活动,不仅减少了病菌的传播,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舒适、健康、优美的参观环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