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美国军事记者拍摄的气势雄浑的滇缅公路

摘要: 滇缅公路工程师在仪式上列队行进,第20军副司令周福成少将为他们在修筑集团滇缅公路中的出色表现颁发中国陆海空三军勋章。"   "滇缅公路上著名的“二十二道拐”(应为著名的“二十四道拐”)在山石嶙峋的山腰上蜿蜒蛇行。史迪威公路由两部分组成,即从印度阿萨姆邦的利多经密支那和八莫连接南坎的“利多公路”,以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滇缅公路工程师在仪式上列队行进,第20军副司令周福成少将为他们在修筑集团滇缅公路中的出色表现颁发中国陆海空三军勋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滇缅公路上著名的“二十二道拐”(应为著名的“二十四道拐”)在山石嶙峋的山腰上蜿蜒蛇行。史迪威公路由两部分组成,即从印度阿萨姆邦的利多经密支那和八莫连接南坎的“利多公路”,以及从南坎向北经畹町、龙陵和保山连接昆明的“老滇缅公路”。另外还有一段刚刚修筑完成的200英里(320公里)新公路,连接密支那和腾冲,随后向北转向保山。这段新修公路将进入中国的路线缩短了数百英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滇缅公路沿线,中国劳工正在把架桥需要的木材运往清江(TisungRiver,音译)旁的工地。在滇缅公路的修筑工地上,上千名中国劳工与美国工程人员一起,为中印之间的这条陆上供给线早日开通努力工作着"

分类: 中文 图片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