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米兰理工大学提出加强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国际合作战略行动计划

摘要:   原创 Uni-Italia 留意风向标  意大利教育中心据来自米兰理工大学消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共同组织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系列活动在线成功举办。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25年由中国西安交通大学发起成立,由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150所大学参加的大学联盟。  米兰理工大学为本次活动的轮值“主席”大学,将“社会系统安 ...

原创 Uni-Italia 留意风向标

意大利教育中心据来自米兰理工大学消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共同组织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系列活动在线成功举办。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25年由中国西安交通大学发起成立,由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150所大学参加的大学联盟。米兰理工大学为本次活动的轮值“主席”大学,将“社会系统安全”作为研讨的主题。与会大学校长就新冠疫情对未来大学的影响进行了研讨。

此外,在为期三天的研讨中,与会代表还就“自然系统安全”、“网络空间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进行了研讨。经过近一周时间的研讨与会议。米兰理工-西安交通大学战略合作项目负责人,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GIULIANO NOCI提出加强联盟大学之间战略合作的行动计划。

1. 加强联盟大学间的科学研究合作,根据丝绸之路的地理区域,定期举办战略合作的线上研讨会;

2. 成立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博士研究生院;

3. 促进大学和企业间的合作以及促进各个国家工业与企业界的合作与交流,就工业与产业的热点问题举办研讨会;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