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旧影:弗利尔藏贝利·威利斯中国影像

摘要: 网址:https://sova.si.edu/details/FSA.A.01?s=0n=10t=Cq=#ref2523  此套照片由地质学家贝利·威利斯于1903-1904年拍摄,内容包括五台山的宝塔和西安的古迹等。后由威利斯在1908年11月送给弗利尔(Charles L. Freer)收藏。贝利·威利斯(Bailey Willis)(1857-1949)是一名地

址:https://sova.si.edu/details/FSA.A.01?s=0&n=10&t=C&q=#ref2523

  

此套照片由地质学家贝利·威利斯于1903-1904年拍摄,内容包括五台山的宝塔和西安的古迹等。后由威利斯在1908年11月送给弗利尔(Charles L. Freer)收藏。

贝利·威利斯(Bailey Willis)(1857-1949)是一名地质工程师,曾在美国地质调查局工作。他出生于纽约,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1903年,威利斯带领由卡内基学会(Carnegie Institution)资助的探险队前往中国北方,拍摄下了珍贵的照片。在他1949年著的《友好的中国》(Friendly China)中发表了对这次探险的回忆。

  

本平台收集整理了百余部

晚清民国时的摄影图片及相关资料

后续将会陆续刊发一些

并在每篇后提供当篇的免费下载链接

您也可以

一次性将这些资料打包收入囊中

相关链接

美国弗利尔美术馆藏中国造像上(石雕部分)

美国弗利尔美术馆藏中国造像中(青铜部分)

美国弗利尔美术馆藏中国造像下(木雕及其他)

弗利尔的动物园

—————————— END ——————————

转发分享是对本平台的最大支持与鼓励!

感谢关注

【 南山供秀 】

所有圈内大咖都在关注的平台

关注你所关注的,分享你所需要的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分类: 中文 图片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