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汉中市领导检查调研张骞墓申遗工作

摘要:   3月18日,汉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林华,副市长王春丽到城固县检查调研张骞墓申遗工作进展。  李林华、王春丽在城固县委书记刘双耀、县长陈心亮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张骞墓新扩东西墓区工程建设进度,听取群众拆迁安置、围墙修建、墓区绿化、土地复耕、排水设计、周边民房整饰等工作汇报,并对张骞墓申遗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李林华、王春 ...

  3月18日,汉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林华,副市长王春丽到城固县检查调研张骞墓申遗工作进展。

  李林华、王春丽在城固县委书记刘双耀、县长陈心亮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张骞墓新扩东西墓区工程建设进度,听取群众拆迁安置、围墙修建、墓区绿化、土地复耕、排水设计、周边民房整饰等工作汇报,并对张骞墓申遗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李林华、王春丽指出,张骞墓“申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城固县要广泛借鉴其他省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同时,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以动员社会公众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申遗”工作,使张骞墓“申遗”惠及民众,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积极力量。(中共城固县委通讯组刘涛报道)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作者:刘涛

更多信息...

张骞墓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