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省文物局检查张骞墓申遗安技防工程

摘要:   3月20日,陕西省文物局督察与安全保卫处处长骆希哲、副处长王金清一行赴城固县检查指导张骞墓申遗安技防工程。  骆希哲一行在汉中市文物旅游局调研员周化银、城固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县申遗办副主任张天元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张骞墓申遗工作,就张骞墓安技防、消防、防雷、环境监测等方面建设工程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天元就张骞墓申 ...

  3月20日,陕西省文物局督察与安全保卫处处长骆希哲、副处长王金清一行赴城固县检查指导张骞墓申遗安技防工程。

  骆希哲一行在汉中市文物旅游局调研员周化银、城固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县申遗办副主任张天元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张骞墓申遗工作,就张骞墓安技防、消防、防雷、环境监测等方面建设工程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天元就张骞墓申遗工作、全县文物安全情况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希望能在硬件建设、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等方面得到省市的支持。

  骆希哲对张骞墓申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城固县的文物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博物馆和文保单位要加强和坚持做好安全值班、夜间巡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田野文物安全管护上,要充分发挥群众文保员的作用,利用多种渠道进行文物法规宣传,做好文物安全工作。(城固县文物旅游局 唐娟)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