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城固县人大视察张骞墓申遗工作

摘要:   4月23日上午,城固县人大组织30余名代表视察张骞墓申遗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申遗办主任龚野,文物旅游局及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深入张骞墓实地察看了申遗方案规划、遗产区拆迁、环境治理、工程建设、文物保护、申遗档案建设、申遗宣传等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文物旅游局局长张天元从世界遗产的基本概念和申报程序、张骞墓申 ...

  4月23日上午,城固县人大组织30余名代表视察张骞墓申遗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申遗办主任龚野,文物旅游局及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深入张骞墓实地察看了申遗方案规划、遗产区拆迁、环境治理、工程建设、文物保护、申遗档案建设、申遗宣传等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文物旅游局局长张天元从世界遗产的基本概念和申报程序、张骞墓申遗的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全面汇报。代表们从不同的角度畅所欲言,为申遗献计献策。龚野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时限要求、申遗迎验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最后,城固县人大副主任袁永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张骞墓申遗工作,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接再励全力做好后期工作和迎验准备工作,确保申遗一举成功。(城固县文物旅游局 唐娟)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作者:唐娟

更多信息...

张骞墓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