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城固县开通张骞墓至江滨公园旅游公交

摘要:   6月6日,城固县开通张骞墓至江滨公园旅游公交车,三辆15座环保公交车每天40个班次在这条线路上运行。  随着张骞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的顺利推进,该县汽车运输公司公交分公司投入50万元,购进了三辆15座中巴车,在张骞纪念馆到江滨公园线路上设置了10余个站点,每天安排40个班次、每个班次约20分钟,专程运送到张骞墓旅游参观的游客,给市民和游客 ...

  6月6日,城固县开通张骞墓至江滨公园旅游公交车,三辆15座环保公交车每天40个班次在这条线路上运行。

  随着张骞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的顺利推进,该县汽车运输公司公交分公司投入50万元,购进了三辆15座中巴车,在张骞纪念馆到江滨公园线路上设置了10余个站点,每天安排40个班次、每个班次约20分钟,专程运送到张骞墓旅游参观的游客,给市民和游客出行提供方便。乘坐该旅游公交车的乘客每次只需往自动售票机投币1元,就可乘坐全程。(陈立智、刘涛 报道)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作者:陈立智

更多信息...

作者:刘涛

更多信息...

张骞墓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