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县大佛寺石窟

彬县大佛寺石窟申遗档案工作今日完工

摘要:   彬县大佛寺石窟档案工作人员通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在6月18日完成了申遗档案的最后装订工作。在此期间彬县大佛寺石窟档案工作员曾多次前往嵩山、元上都遗址、汉长安城、大明宫、大雁塔、张骞墓等地学习档案工作经验,并得到了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赵静院长的细心指导,申遗档案整理工作顺利完成。同时,由IICC开发的彬县大佛寺石窟在线档案系统也 ...

  彬县大佛寺石窟档案工作人员通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在6月18日完成了申遗档案的最后装订工作。在此期间彬县大佛寺石窟档案工作员曾多次前往嵩山、元上都遗址、汉长安城、大明宫、大雁塔、张骞墓等地学习档案工作经验,并得到了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赵静院长的细心指导,申遗档案整理工作顺利完成。同时,由IICC开发的彬县大佛寺石窟在线档案系统也进入了初步调试阶段,预计7月份申遗档案数字化工作基本实现。(彬县大佛寺石窟刘菲菲)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彬县大佛寺石窟
关键词:

作者:刘菲菲

更多信息...

彬县大佛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