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县大佛寺石窟

彬县召开大佛寺石窟申遗宣传动员专题会议

摘要:   6月20日,彬县召开大佛寺石窟申遗宣传动员专题会议。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杨小平主持会议并详细安排部署大佛寺石窟申遗宣传工作。  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蓉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大佛寺石窟是“丝绸之路”跨国申遗的重要节点,是全省第二个、全市第一个入选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景点,申遗成功对于提升大佛寺 ...

  6月20日,彬县召开大佛寺石窟申遗宣传动员专题会议。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杨小平主持会议并详细安排部署大佛寺石窟申遗宣传工作。

  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蓉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大佛寺石窟是“丝绸之路”跨国申遗的重要节点,是全省第二个、全市第一个入选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景点,申遗成功对于提升大佛寺旅游景区知名度、打造彬县旅游龙头企业、促进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单位)、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佛寺石窟申遗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宣传工作。

  彬县政府办、工业局、教育局、财政局、旅游局、交运局、民政局、城乡市容管理处、电视台、城关镇、文联、大佛寺石窟博物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彬县大佛寺石窟刘菲菲)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彬县大佛寺石窟
关键词:

作者:刘菲菲

更多信息...

彬县大佛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