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信息

牛气冲天—中国牛文化百馆联展·寅篇

摘要: 2021,辛丑牛年。玉门市博物馆与南阳唐王府博物馆等全国百家博物馆一道,共同组织了《牛气冲天——中国牛文化百馆联展》,以线上展览的形式,祝福所有的观众在新的一年里,紫气东来,牛气冲天! 本次展览共分十个篇章,由玉门市博物馆、南阳汉唐王府博物馆等全国百家博物馆利用各自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分批次推出。今日推出第三篇《牛气冲天——中国牛文化 ...

2021,辛丑牛年。玉门市博物馆与南阳唐王府博物馆等全国百家博物馆一道,共同组织了《牛气冲天——中国牛文化百馆联展》,以线上展览的形式,祝福所有的观众在新的一年里,紫气东来,牛气冲天!

本次展览共分十个篇章,由玉门市博物馆、南阳汉唐王府博物馆等全国百家博物馆利用各自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分批次推出。今日推出第三篇《牛气冲天——中国牛文化百馆联展·寅篇》,敬请欣赏。

  来源:淮南市博物馆

免责申明:

本平台仅限于学术文化交流,图文版权归原作者和首发媒介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做相关处理,其他平台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蔡银花 审核:王璞


分类: 中文 资讯 文博信息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