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庭故城遗址

新疆昌吉州博物馆多媒体提升项目投入使用

摘要: 为进一步满足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昌吉州博物馆经过1个多月时间进行多媒体项目提升,现已投入使用,多媒体技术全面展示藏品效果更加明显,已成为博物馆的一大亮点。此次多媒体提升项目有汉代西王母画像砖、青铜器的铸造、游牧图场景、北庭故城遗址、丝绸之路线路图、老奇台繁华街、淘金场景。通过多媒触摸查询系统、数字沙盘、悬浮成像、动漫视频等互动展示的方式帮助游客更直观生动地感受博物馆中 ...

为进一步满足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昌吉州博物馆经过1个多月时间进行多媒体项目提升,现已投入使用,多媒体技术全面展示藏品效果更加明显,已成为博物馆的一大亮点。

此次多媒体提升项目有汉代西王母画像砖、青铜器的铸造、游牧图场景、北庭故城遗址、丝绸之路线路图、老奇台繁华街、淘金场景。通过多媒触摸查询系统、数字沙盘、悬浮成像、动漫视频等互动展示的方式帮助游客更直观生动地感受博物馆中的藏品,增强观众与展览的互动性,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新疆昌吉州文物局 徐文霞)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北庭故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