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信息

通往另一个世界之门

摘要: 星门——一种可瞬间移动至其它宇宙和星系的建筑,在其同名电影上映后受到广泛关注。古代传说中,通往“造物主”所在世界与宇宙的大门依然存在。 在现世,人们认为这些“星门”只是神话传说。实际上,它们确有可信之处。通往秘鲁神地之路1996年,一个名为José Luís DelgadoMamani的导游在秘鲁Puerto de Hau Mark附近发现此门。当地人说,这些门为土地之神服务。门上有两个孔 - 一个是边长7米的正方形,另一个高约2米。据说大孔供 ...


星门——一种可瞬间移动至其它宇宙和星系的建筑,在其同名电影上映后受到广泛关注。

古代传说中,通往“造物主”所在世界与宇宙的大门依然存在。 在现世,人们认为这些“星门”只是神话传说。实际上,它们确有可信之处。

通往秘鲁神地之路

1996年,一个名为José Luís DelgadoMamani的导游在秘鲁Puerto de Hau Mark附近发现此门。当地人说,这些门为土地之神服务。

 

门上有两个孔 - 一个是边长7米的正方形,另一个高约2米。据说大孔供神出入,小孔属于凡人。冒险穿越此门之人可不朽,并与众神一同生活。

传说称,当西班牙征服者在16世纪抵达秘鲁并开始掠夺僧侣财富时,一个名叫阿马尔·马赫的祭司带着一件珍贵的金盘逃离寺庙,金盘叫做 “七梁神钥匙”。

阿马尔·马赫找到神之门,将金盘交给门卫们。在完成一种特殊仪式后,门被打开,里面出现一条发着蓝色光的隧道。阿马尔·马赫走了进去,迈向众神之土,从此消失。

阿布 - 加拉卜

公元前三千纪,阿布 - 加拉卜的寺庙建造于孟菲斯。这个来自阿拉巴斯特的古坛据称可“与大地共振”,它能够向人敞开并进行沟通,与“神 - 宇宙的高等能量”进行神秘交流,甚至还能移动到天空中。

有趣的是,这些关于不同世界之间的交流,非常类似于切诺基的印第安人神话。神话最后说道,某种无形的思维存在可以“声波”的形式从星系传播到地球。

密歇根湖的图案

2007年,科学家在密歇根湖寻找沉船时发现了一个深为12米的石质组合结构。

他们认为,这些类似于巨石阵的建筑有差不多9000年的历史。 然而,其中一块却雕刻着已经灭绝10000多年的乳齿象图案。一些研究人员认为这里应是星门的残迹。

史前巨石阵

地球上最著名的考古遗迹之一是位于英国威尔特郡县的巨石阵。多数历史学家都确信其建于大约5000年前,石料来源于386公里外的矿山。

巨石阵位于连接世界历史中最后几处非常文明遗迹(金字塔,神庙等)的构想线之上。有理论认为巨石阵的建造目的——它是一个星门。 而在这里发生的奇怪事件可以证实这个理论。

19718月,一群年轻的嬉皮士们集体消失于此。他们可能曾经试图“打开”这个星门。

 

“裂井”

一枚著名的苏美尔印章,篆刻着Ninurt的神离开某一星门的场景,可以看到各面的炫目光柱。


其他具有神祗形象的文物也可成为星门存在的证据。 Ninurta一只手上的物体,可联想到现代的手表,而且还有按压之处,类似于锁定按钮。


研究人员认为,苏美尔神的星门位于今伊拉克领土幼发拉底河,即公元前就被摧毁的的埃利都美索不达米亚城的废墟之下。

 

蒂瓦纳科之门

很多学者认为已有4000年的历史的蒂瓦纳科(玻利维亚)的太阳门是地球之神的大门。当地的传说称,Viracocha太阳神选择此处并创造了人类。


该门由一整块石头切割而成,装饰着佩戴“方形头盔”的人物。门拱上部的字符覆盖着太阳神的形像。

欧洲人在19世纪中期发现此门时倒放在地,后被人们竖起。

Ramansu公园的石头符号

Ramansu Uyana(斯里兰卡)公园的岩石和洞穴中,有一张星图,该图由一大块石头切割而成。与其相对的位置有石座。


研究人员说,石头上的符号是一种密码,使用这个密码可以打开一扇通往宇宙某处的星门。在许多古老的印度传说中,星门会以一种螺旋圆形的方式打开。

 

阿比多斯

Abydos,埃及的古城,也许是埃及最有趣的地方之一。 Network I的神殿中,发现有现代飞行器,还有一些非常类似于UFO的图案。


也许,关于阿比多斯密室的传奇故事更令人惊讶。 20世纪初,英国女子多萝西·伊迪突然宣布自己是埃及乡下姑娘Bentreshut的转世和法老西蒂不为人宣的情妇,还将自己所知的秘密告诉了埃及的学者们。

据说多萝茜熟识古埃及文献,还向考古学家透露了花园遗迹和密室的位置。多萝茜经常鼓捣墙面上石头,似乎想打开某扇暗门。

有意思的是,2003年军事工程师迈克尔·舒拉特宣布阿比多斯有一扇星门,美国政府不仅知情,而且还在特殊目的的驱使下使用过此门。

Gyobekli-Tepa神庙

著名的Gyobekli-Tep(土耳其)神庙有12000多年的历史,这里插满了“T”形石碑。每座石碑都有某种动物作为线索,例如狮子或羊。


一些石碑被放置成门的样式。据说这些就是星门的遗迹,古人将其看做通往天界的入口。

这些石碑与秘鲁的神之门非常相似。有趣的是,印加人形容他们与来自昴宿星团的外星人交流时,他们也有T字的外形。

塞多纳 科尔斯

塞多纳镇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曾是一处神圣的印第安部落。人们相信,环绕城市的沙漠红岩可以产生一种湍流,从而将人们转移到其它世界或维度。

土著美国人认为这些岩石代表着某种精神力量。此外,他们说,附近山上有一座神之门——通往不同时间和空间的奇特石门。当地传说称,三个淘金者找到此门, 其中一人穿越之后消失无踪,另外两人则仓惶逃离了现场。


 

分类: 中文 资讯 文博信息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