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外案例

OCM在线工具包 (Our Collections Matter Toolkit)

摘要: OCM在线工具包(Our Collections Matter Toolkit)来源:https://ocm.iccrom.org/ICCROM于今年的国际古迹遗址日开通了OCM在线工具包,其中汇集并分类整理了大量实用资源,旨在帮助拥有文化遗产收藏的组织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同时也能够帮助相关机构获取更多信息、指导以及灵感。另外,ICCROM诚挚邀请更多文化遗产收藏机构帮助完善这一工具 ...



OCM在线工具包

(Our Collections Matter Toolkit)

来源:https://ocm.iccrom.org/

ICCROM于今年的国际古迹遗址日开通了OCM在线工具包,其中汇集并分类整理了大量实用资源,旨在帮助拥有文化遗产收藏的组织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同时也能够帮助相关机构获取更多信息、指导以及灵感。另外,ICCROM诚挚邀请更多文化遗产收藏机构帮助完善这一工具包。


分类: 中文 研究 域外案例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