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干城子古城址

摘要: 干城子古城址,明,吴忠市,青铜峡市,古遗址,省保第三批甘城子古城遗址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位于青铜峡市邵刚镇大沟村西2.5公里处,始建于明代成化年间(1464年),是一座设施非常完备的兵营,具有重要的考古研究价值。甘城子古城遗址位于青铜峡市邵刚镇大沟村西2.5公里处,550多年前,是明代的一座长城关堡。古城遗址城墙为黄土夯筑,呈方 ...
干城子古城址,明,吴忠市,青铜峡市,古遗址,省保第三批
甘城子古城遗址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位于青铜峡市邵刚镇大沟村西2.5公里处,始建于明代成化年间(1464年),是一座设施非常完备的兵营,具有重要的考古研究价值。
甘城子古城遗址位于青铜峡市邵刚镇大沟村西2.5公里处,550多年前,是明代的一座长城关堡。古城遗址城墙为黄土夯筑,呈方形,边长各约200米,墙基宽8.3米,残存最高处7米,东墙外有瓮城遗存。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