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教寺塔

西安市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文物)局举行兴教寺高危边坡治理工程方案专家论证会

摘要: 2010年6月25日西安市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文物)局邀请有关专家和相关部门的领导,在长安区素心铭召开会议,对陕西交通公路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西安市长安区兴教寺高危边坡治理工程设计方案》进行论证。参加会议的专家和领导有省文物局文物处处长周魁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院王顺礼、长安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刘功毅、陕西省水利勘探设计研究院蔺如生、 ...
 2010年6月25日西安市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文物)局邀请有关专家和相关部门的领导,在长安区素心铭召开会议,对陕西交通公路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西安市长安区兴教寺高危边坡治理工程设计方案》进行论证。参加会议的专家和领导有省文物局文物处处长周魁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院王顺礼、长安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刘功毅、陕西省水利勘探设计研究院蔺如生、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李忠明、长安区政府办副主任李海龙、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文物)局书记冯建龙、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文物)局局长田晓利、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文物)局副局长吕引全、长安区兴教寺主持释宽池、长安区滑坡办等,与会专家和领导经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设计单位的汇报,经过认真质询、评议和讨论,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兴教寺作为丝绸之路申遗的一个文物点,高危边坡治理工程也是周边环境治理的一部分,此次专家论证会的召开,必将极大的促进我们的申遗工作。


      (西安市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文物)局)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兴教寺塔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