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洛阳市文物局考核组对汉魏文管所进行年度考核

摘要: 2017年2月15日上午,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光同志带领文物局第六考核组,对汉魏故城文管所2016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汉魏所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考核会。  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马飞同志主持,副局长杨晓光就此次考核的目的、范围和有关考核程序进行了具体说明,对如何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所长聂晓雨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的工作打算。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 ...

2017年2月15日上午,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光同志带领文物局第六考核组,对汉魏故城文管所2016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汉魏所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考核会。

  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马飞同志主持,副局长杨晓光就此次考核的目的、范围和有关考核程序进行了具体说明,对如何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所长聂晓雨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的工作打算。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严肃地填写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情况民主测评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整个考核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组织严密、秩序井然。

  一年一度的考核工作,可以回顾汉魏所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促进了班子成员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面提升大遗址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