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尕让寺

摘要: 尕让寺,清,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尕让乡阿言麦村,古建筑,第五批尕让寺位于青海省贵德县尕让乡,距西宁七十公里,位于举世闻名的青海湖旁,尕让乡被称为贵德小江南,母亲河--黄河来到这里,也一改本色变得清彻起来,所以有黄河之水贵得清的美誉。尕让寺四周地呈莲花,自然形成莲花宝洲。寺庙坐落在多丹护法神山的山腰,山上至今还保存有几处莲花生大师 ...
尕让寺,清,海南藏族自治州, 贵德县尕让乡阿言麦村,古建筑,第五批
尕让寺位于青海省贵德县尕让乡,距西宁七十公里,位于举世闻名的青海湖旁,尕让乡被称为贵德小江南,母亲河--黄河来到这里,也一改本色变得清彻起来,所以有黄河之水贵得清的美誉。
尕让寺四周地呈莲花,自然形成莲花宝洲。寺庙坐落在多丹护法神山的山腰,山上至今还保存有几处莲花生大师修行的山洞。历来都有许多大成就者在此闭观修行而获得成就。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