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根敦群培故居

摘要: 根敦群培故居,清,黄南藏族自治州,黄南州同仁县双朋西乡双朋西村,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第九批根敦群培故居“移植”至纪念馆  根敦群培先生纪念馆展区按照根敦群培先生身前主要经历共分为先生故居、求学、旅居南亚、革命情操四个单元。昨日,记者走进修缮工作已全面竣工的根敦群培先生纪念馆,初步领略了根敦群培先生传奇一生中的不同阶段的生 ...
 根敦群培故居,清,黄南藏族自治州,黄南州同仁县双朋西乡双朋西村,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第九批
根敦群培故居“移植”至纪念馆

  根敦群培先生纪念馆展区按照根敦群培先生身前主要经历共分为先生故居、求学、旅居南亚、革命情操四个单元。昨日,记者走进修缮工作已全面竣工的根敦群培先生纪念馆,初步领略了根敦群培先生传奇一生中的不同阶段的生活状态。推开根敦群培先生纪念馆的饰花木门,眼前的位置就是根敦群培先生蜡像矗立的地方,在所有布置结束之后,蜡像将被安置于此。

  顺着具有藏民族特色的阿嘎土建造的楼梯,来到根敦群培先生故居,记者发现这里与影像资料展示的青海省同仁县双朋西村根敦群培故居一模一样。负责根敦群培先生纪念馆展览项目的工作人员介绍,纪念馆中的先生故居是依照青海省同仁县双朋西村先生故居1:1比例复制而成。大到火灶连土炕、厨房、碗柜小到案板、门上雕花,都是按照故居原址的陈设复制过来的。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